close

本日主角 優士紳的起司蛋糕



價格
NT40/ per


食記
  第二塊蛋糕是起司蛋糕,它的外觀雖然沒有沒有蒙地卡羅那麼華麗,但是黃澄澄的切面,發亮的表皮,還是讓喜歡起司的我差點流下口水來。


  切面還蠻細緻的,底層是戚風蛋糕,蛋糕的結構看起來似乎不錯。先切一塊試試,咦?起司的味道很淡,沒有想像中濃郁,心裡小小失落!另外,底部與烤盤接觸的地方,似乎有點烤焦了,整塊戚風變得有點乾,口感很粗糙,而且和起司的味道太分明,入口後沒有融為一體的感覺,真是讓我有點失望!

  整體而言,40元的售價,讓我覺得有點虧到了,下次再試試其他種類的蛋糕吧!

  另外,這個蛋糕和蒙地卡羅一樣,保存期限都只到昨天,而昨天結帳時店員沒告知我,真的讓我感覺很不舒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